Tuesday, July 28, 2009

女朋友去日本玩五天,所以我無所事事地待在家裡,第一天就廢得跟什麼一樣了。

睡到中午才起床,原因是前晚的熬夜。半夜兩點忽然有兩段莫名其妙的旋律蟠踞在我的心頭,拿起吉他便著了魔。論及吉他,我實在不學無術,最愛的花招就是不斷的切音悶音,把幾個和絃湊起來,刷不成調的旋律。刷著刷著,竟想填個詞,卻擠不出半個字來。然後想到高中組的團叫Lazy Coach,我想,不妨就把這首歌以此命名吧,內容就唱,大家都是只會嘴炮的懶惰教練,政治時事什麼都要評斷指導一番,卻拿不出真本事,只會對著電視罵、罵、罵。

但還是擠不出歌詞,誰叫我他媽的也是個Lazy Coach。

午間醒來,和詞在她上飛機前聊了一下電話後,我在電腦上看Functional Programming有關的部落格文章。抽象,我實在難以理解,而好不容易理解的,馬上就忘了。

怎麼獨自一人,就會廢成這樣?

無可奈何,出門吃遲來的午餐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